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硬件故障 >> 主板故障 >> 正文

主机插电源线就自动开机的解决方法

    品牌机的主板,开始因为有几个电容鼓包了,都不通电的,后来换电容之后,一插电源线就自动开机,但可以进系统(WWW.0731WX.COM)。主板哪一块短路了吗?求高手帮忙看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尝试以下方法看能否解决:
1.开机按Del进BIOS设置的“PowerManagementSetup”中,有一个选项 “PwronAfterPW-Fail”,它的默认设置为“ON”,将它设置为“OFF”,下一次再通电时就不会自动开机了。如果没有这个选项,可以把电源管理中的ACPI功能关闭之后再次打开,如果本来就是关闭的,打开它即可。大多数主板在BIOS中有一个选项:即在POWErmANAGEMENTSETUP(电源管理设置)中可以选择在意外断电后重新来电时机器的状态,是自动开机或是保持关机状态还是保持断电前的状态。请把自动开机设为OFF。

2.或者BIOS直接恢复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