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服务方案硬件维护软件维护网络工程IT外包数据恢复服务承诺收费标准联系我们硬件维修安防监控显示器维修笔记本维修二手笔记本
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海口电脑维修 >> 中心介绍 >> 正文

 

 海口电脑维修—硬件维护

    海口美兰鑫鑫电脑技术服务中心      硬件维护

     

    硬件维修:

        提供迅速、快捷的电脑硬件上门维修服务,我们秉承着专业、服务致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我们硬件维修的服务内容包括,电脑显示器维修,液晶显示器维修,计算机主板维修,硬盘维修,打印机维修,计算机耗材回收,电脑硬件上门升级服务,二手电脑上门回收服务,笔记本电脑以及各类品牌计算机维修业务等服务。

     笔记本:

     

        不限品牌整机软硬件故障检测、系统重装、查杀病毒、不开机、不触发、通电不显示、黑屏蓝屏死机等。

    台式机:

     

        不限品牌整机软硬件故障检测、系统重装、查杀病毒、不开机、不触发、通电不显示、黑屏蓝屏死机等。

    主板维修:

     

        不限品牌点不亮、不开机、不触发、不过CPU、不过内存、通电不显示、点亮后死机、主板时亮时不亮、芯片元件电路管烧坏、时间缺失、键盘、鼠标、USB不认、打印口端口错误等。

    CPU维修:

     

        断针断线、CPU针脚折断。

     

    内存维修:

     

        不限品牌内存报警、蓝屏死机、开机花屏、通电不过等。

    硬盘维修:

     

        不限品牌驱动板烧坏、电机不转、CMOS不认硬盘、磁组异响、磁盘划伤、磁头变形、物理坏道、逻缉坏道、容量错误、无法安装系统、不能分区格式化等。

    显示器维修:

       

        不限品牌不通电、通电不亮、屏暗,偏色、有光栅、屏幕抖动、字体模糊、对比度无法调节、亮度无法调节大小无法调节等。

     

    附注:

    1.主板、内存、硬盘等维修同一故障保修30天,一般更换新配件保修期是壹年。
    2
    .以上显示器维修已含零配件费用(高压包显像管除外),相同故障7天内免费上门保修,一个月内客户送修保修。

     

    海口电脑维修上门服务地区:海口市-美兰区、龙华区、国贸地区、海甸岛及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