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硬件故障 >> 主板故障 >> 正文

使用Z68+SSD+1T蓝盘组智能响应,装WIN7蓝屏,这该怎么办?

    新换的平台:GA-Z68A-D3H-B3;镁光M4 64G;西数蓝盘1T,由于没有光驱,一直用U盘装机,不过这次遇到麻烦了。进BIOS开了XHD模式,但是没组raid0。用PE找不到硬盘,后来用PE+genius disk格式化了1T硬盘和SSD并分区,加载ghost安装至C盘。重启,进windows安装界面蓝屏。使用的是大白菜版本的WIN7旗舰版。闹心死了现在。求高手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问题?小弟不胜感激。

尝试以下方法:
1.把BIOS恢复了,不要开启任何硬盘模式。如果可以正常,那就是说是安装系统时候,驱动的问题!

2.一般VISTA或者W7自带驱动!再有尽量使用大白菜MSDN版系统,小白菜的也许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3.去更新下bios吧,技嘉刚刚更新了z68的bios,最新的,里面写了提高固态硬盘的兼容性,可以尝试下!

4.排除法 ,恢复 BIOS  用正常的电脑装系统,没问题后在搞你那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