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网络安全 >> 安全产品 >> 正文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完美通过AV-Test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 作为一个在反病毒研究和数据安全领域有着15年经验的测试机构,AV-Test迄今已经处理了超过140TB的庞大测试数据,包括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亚洲的杀毒厂商和一些国际性的杂志,都会定期的将他们的杀毒产品测试交给AV-Test进行测试,其权威性可见一斑。近日,AV-Test最新一轮评测结果火热出炉,卡巴斯基实验室凭借其明星产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的出色表现鹤立鸡群,顺利通过全部测试,以优秀的成绩和极佳的性能赢得了AV-Test的认证和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次AV-Test测试共有包括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在内的19种IT安全产品参与角逐,所有参加评测的产品均可以开启和使用各自基于云端的安全基础设施,测试环境为32位Windows XP(SP3)。测试过程尽可能模拟现实世界中用户可能遭遇的恶意程序感染情况,让参与评测的安全产品对互联网上出现的零日威胁以及计算机已经感染的恶意软件进行处理,同时对收集到的常见和最新的恶意程序样本包进行检测和分析。在系统恢复能力测试中,安全软件需要清除活动的恶意软件组件,将恶意软件对系统造成的更改进行回滚和修复,此外还要检测系统中存在的rootkit。而用户友好程度测试则包括产品对系统性能的影响、不同产品对于误报问题的纠正以及正常软件是否会被错误判断为恶意软件等。最终,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与另一款产品同时获得了最高成绩——5.5分(满分6分)。

  除此以外,来自AV-Test的安全专家还根据各产品的安全级别、恢复感染系统的质量以及产品的易用程度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评价,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同样得到了高度赞誉。这款产品不仅延续了卡巴斯基实验室过去产品的功能优势,高度优化整合了主动防御、行为检测技术以及卡巴斯基云安全网络,还融入了全球独有的安全堡垒功能,可对在线网银提供彻底安全保护,其下属的三大功能模块充分体现了人性化创新理念:安全桌面能提供一个特殊的独立环境,用户在其中运行任何程序或任何网站,都不会对计算机及数据造成危害,同时也保证了电脑初级用户也能很好的使用;虚拟键盘及安全浏览器能够保护账号及隐私安全,配合强大的反钓鱼网站数据库,实时阻断钓鱼网站威胁,确保了网上银行交易及网络游戏账号的在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