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系统故障 >> winXP故障 >> 正文

安全模式怎么进,解决安全模式进不去

   安全模式怎么进,安全模式进不去,我如何进入安全模式?进入安全模式其实很简单,如果被病毒/木马所感染,网民就很难进入安全模式。不过,不用担心,安全专家来帮助您维修电脑:(WWW.0731WX.COM)。 

    什么情况下进入安全模式,我如何进入安全模式
删除顽固文件—系统有时会提示「XX文件正在使用中,无法删除」的提示,其实这些文件并无使用中,进入安全模式后,Windows会自动释放这些文件的控制权,便可以将它们删除。 

查杀病毒—病毒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它们有很大可能交差感染,一些常规的杀毒软件因技术有限往往无法查杀病毒。有经验的朋友,可以进入安全模式手动查杀病毒。

恢复系统设置—用户在安装了新的软件或者修改了某些设置后,导致系统无法正常启动,需要进入安全模式下解决,如果是安装了新软件引起的,请在安全模式中卸载该软件。 

可牛安全专家小知识:同时安装2个和2个以上的杀毒软件有可能会导致无法进入系统,只有在安全模式下删除其中一个杀毒软件,才可以系统恢复正常运作。目前只有可牛免费杀毒软件可以与其他杀毒软件同时共存。

用户忘记密码—部分用户忘记了自己设置的密码,那么我们也可以在安全模式下解决该问题。 

如何进入安全模式:电脑开启加载BIOS之后,按F8键(WWW.0731WX.COM)。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选项

为什么进不去安全模式 
进不去安全模式主要原因是遭到病毒/木马破坏,注册表和任务管理都无法打开。同时,将常规的杀毒软件禁止掉,完全的保护自己,深埋在系统当中危害网民电脑。

我该如何进入安全模式和保护我的电脑?
如果你电脑知识很薄弱,对于进程和注册表相关知识都不了解的话,请按照可牛专家建议去做:请下载可牛免费杀毒, 它集成全球领先的卡巴斯基杀毒引擎、自主研发高效轻巧的云引擎,双剑合璧,完美清除病毒木马,无需激活,永久免费,兼容其他杀毒软件,更稳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