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系统故障 >> winXP故障 >> 正文

怎么显示隐藏文件夹的方法

    怎么显示隐藏文件夹,文件夹隐藏了怎么办,隐藏文件夹修复?对于这种问题的解决方法,通常的设置文件夹选项已经无效,请立刻使用免费杀毒“系统急救箱”轻松解决。 

    怎么显示隐藏文件夹,用可牛免费杀毒“系统急救箱”
    近期在网上听到有很多网民抱怨“怎么显示隐藏文件夹?”,据调查得知,这是由于有各种流氓软件通过对系统设置篡改导致了“隐藏文件无法显示”问题的并发症。这可给对电脑不十分了解的网民带来了难题,安全工程师分析后得出结论:流氓软件是利用了修改注册表系统设置来达到隐藏目的的。

    然而被这类病毒感染的用户即使修改了“文件夹选项”中的设置,也不能显示隐藏文件夹(WWW.0731WX.COM)。 

    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后仍不能显示

    可牛安全工程师在得到用户的反馈后,在可牛杀毒系统急救箱中加入修复功能,现在已经可以完美解决网民的“怎么显示隐藏文件夹这一难题。

    怎么显示隐藏文件夹?可牛反病毒专家来帮忙!
    由于杀毒软件的围剿,与广大网民普遍安全意识的提升,普通手段已经无法做到完全的将木马免杀,绕过杀毒软件的检测,于是黑客、不法流量商们转而开始关注另一块肥沃的土地“流氓软件”,他们通过利用掌握的技术手段,将流氓插件、流量插件伪装成为正常的软件,靠欺骗网民点击,最终以流量来牟取暴利。但这种流氓软件、广告插件网民一旦发现,便深恶痛绝,会立即删除。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黑色产业链的技术人员通过修改系统注册表设置来达到隐藏文件的目的,不让网民利用各种安全软件轻易修改、删除它们的软件。这使得网民本身拥有的一些隐私数据也变得无法浏览。

    中了这种病毒后的症状有:
   1、隐藏文件夹无法显示
   2、修改文件夹选项也不能修复 

    使用可牛杀毒系统急救箱可以轻松解决“怎么显示隐藏文件夹”
    网民在遇到这种情况都会万分苦恼,因为该病毒修改的系统设置,使用寻常的安全软件根本不能进行修复!即使在将所有病毒清除后,也不能将隐藏文件设置的注册表项还原。网上流传的教程大都无效。 

    但现在使用可牛免费杀毒“系统急救箱”就可以轻松搞定了!
    1.下载系统急救箱
    2.点击“开始修复”按钮。
    3.待扫描结束后在左侧对话框中选择需要修复的问题。
    4.修复完毕,建议下载全球领先卡巴斯基引擎的可牛杀毒进行全盘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