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软件故障 >> 办公软件 >> 正文

outlook提示禁止访问下列具有不安全

   问题:
   我使用的是outlook2003来收发电子邮件,每次收到带有附件的邮件时,outlook就提示禁止访问下列具有不安全因素的附件。因电脑已装有杀毒软件,邮件附件都会被杀软扫描的,outlook没必要再提示,想禁用此功能?

   长沙电脑维修网解答:
通过注册表可以解决此问题。

点“开始->运行”,在弹框中输入“ regedit ”,点“确定”,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Security 。在右侧窗口中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字符串值”,将其命名为“Level1Remove”,然后双击此键,在数值数据框中输入“exe”就可解除exe文件的附件限制。如果想解除多种类型文件的附件限制,只需用“;”号隔开它们即可,如:键值为“exe;com;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