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软件故障 >> 办公软件 >> 正文

安装office2010出错 提示Error 1406解决办法

   问题:
   安装office2010提示"Error 1406"错误,点“忽略”或“重试”都没反应。有人说是安装360卫士导致注册表被保护的原因。但是这台电脑并没有装360卫士。

   解答:
确实是注册表权限问题。

点击“开始->运行”,在弹框中输入“regedit”后点“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FileExecutionOptions

然后用鼠标右键点每一处分支,选择“权限”,在“安全”选项卡中,加上你登录时的用户名,设置完全控制权限。即可解决安装office2010出错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