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硬件维修 >> 显卡维修 >> 正文

pci-e显卡的安装有什么技巧

应用疑难:我有一台电脑,是945P主板,最近升级,购买了PCI-E接口的GeForce 9600显卡,但我对PCI-E显卡的安装不了解,请问pci-e显卡的安装有什么技巧吗?

专家答疑:在安装上,其实PCI-E的显卡安装方法与AGP8x 显卡基本相同,某些中高端显卡的安装在电源上稍微要注意一下。首先在切断电源的情况下用手指按下主板的PCI-E显卡卡槽的“卡扣”,打开PCI-E显卡插槽的卡扣,然后拔除主板上PCI-E接口对应方向的机箱挡板,将PCI-E显卡金手指对准PCI-E插槽对应位置,然后轻轻用力向下按一下,听到轻微响声后,表示显卡已经插好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何PCI-E显卡插入主板后,手感仍然比较松的话,这表示显卡还没有彻底安装好,需要重新将显卡安装牢固,最后使用螺丝将显卡和机箱固定即可。确保显卡安装好了之后,还必须安装好你买显卡时附带的那个显卡驱动程序,重新启动后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