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硬件维修 >> 内存维修 >> 正文

内存超频后不正常开机的解决

问:一台计算机对内存进行了超频,时序设定为2.5-4-4-8,对其他硬件都未超频。最近开机检测到内存时都重新启动一遍,才能正常进入系统,请问这是什么问题造成的?

答:要解决你的计算机自检到内存时就重新启动操作系统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首先,你可以重新下载最新的主板BIOS程序,通过刷新主板BIOS来解决问题。如果故障没有解决可以考虑拆除部分设备,通过减低系统耗电的方式检测你的机器重新启动是否是由于电源功率不足引起的,如果是,可以考虑重新更换一个大功率的电源。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你可以先将内存调回原工作频率,然后重新开机测试,如故障解决说明你的内存不能超频。

本篇文章来源于 长沙电脑维修网 原文出处:http://www.0731wx.com/article/1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