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硬件故障 >> 显卡故障 >> 正文

玩游戏时为何出现黑屏现象

    问:我的操作系统是Win2000专业版,CPU是P4赛扬2.0GHz,内存是256MB DDR333,主板是磐英i865,显卡是NVIDIA GeForceFX 5200(128MB显存),不知为什么,在玩一些3D游戏时(如《仙剑3》)会出现黑屏现象,开始还有声音,但是过了1分钟就没有声音了。郁闷的是玩 CS却没有这样的问题,但是如果电脑开通宵再玩CS,也会发生这样的问题。前几天玩《大话西游》玩了很久,也出现了黑屏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长沙电脑维修网回答:出现这样的情况,首先请升级一下显卡驱动,最好把声卡驱动也升级一下,如果故障依旧,很有可能是你把刷新率设得太高,这样在3D游戏中时显卡就会超负荷运行,接着就会出现黑屏现象,黑屏后当然声音也会消失了。而一些游戏对显卡的要求不高,在运行时间不长的情况下不会出现黑屏,一旦长时间运行的话也同样会黑屏,所以才出现你说的这些现象,最好不要把刷新率设得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