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硬件故障 >> 内存故障 >> 正文

开机出现“SPD Not Found at DIMMs 3”提示之BIOS设置

    故障现象:
    电脑装了一个二手内存后,启动电脑显示“SPD Not Found at DIMMs 3”信息。

    长沙电脑维修网故障分析:
    一般正规的内存都装有一颗SPD芯片,其中记录了内存芯片的各项参数。若使用“By SPD”方式设置内存,即可在开机时自动读取其中的资料,作为系统使用内存的依据。若用“By SPD”方式设置内存,但新增的内存可能没有安装SPD(或它是假的),就会出现错误信息。

重启电脑进入BIOS设置,将“SDRAM Configuration”参数设置为“User Define”,再用手工方法设置“DRAM Timing”、“RAM CAS Latency”和“DRAM RAS Recharge”等参数即可解决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