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网络安全 >> 技术文章 >> 正文

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的解决办法

经常有客户抱怨,说刚刚下载了某个东西,就发现桌面上以前的IE图标不见了,出现了一个类似于IE图标的快捷方式,都是一些垃圾网站。
有时候用了某些优化软件,或者是未知原因导致的桌面上IE浏览器的图标不见了,想要找回来,但是办法用了很多还是不行,怎么办呢?长沙电脑维修网的小伍今天就在此教大家最最简单的解决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的办法:
1.首先,在C盘(可以是随便某个盘)下建立一个文件夹,把文件夹的名称命名为Internet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然后复制该文件夹,粘贴到桌面.
2.对于不太懂电脑的人来说,最简单的方法是先扫描一遍病毒,然后再系统桌面上依次点击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键盘上的I键-确定保存,然后刷新桌面则IE图标会出现。如何不能出现,就按方法1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