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网络安全 >> 安全基础 >> 正文

Lsass.exe是什么进程

    Lsass.exe是什么?请不要大意:有时你所看到的lsass.exe进程,实际上是由木马注册。它将允许黑客远程访问您的计算机窃取密码,网上银行以及各种隐私数据。成为了一个极大的安全隐患(WWW.0731WX.COM)。计算机中惊现“Lsass.exe”文件遭病毒感染,网游玩家受盗号木马威胁!

    Lsass.exe是什么进程?

    Lsass.exe作为一个Windows系统进程,用于保障微软Windows系统的安全机制正常运转。它用于本地安全和登陆策略。

    但请注意: lsass.exe也有可能是近来非常流行的“系统文件感染病毒”所释放,该类病毒可以通过各种移动存储介质(U盘、移动硬盘)、群发电子邮件、内网感染以及网页挂马传播,有些情况下你看到的lsass.exe这一进程,实则为木马所注册。木马允许黑客远程访问您的计算机窃取密码,网上银行以及各种隐私数据。成为了一个极大的安全隐患。

   由于其他安全软件查杀该病毒后并不修复系统文件,导致电脑出现lsass.exe文件丢失使,可以使用可牛系统急救箱进行系统文件完美修复!

   截止今天,可牛杀毒安全中心监测到有为数不少的网游玩家的电脑感染了lsass.exe病毒,造成lsass.exe等系统文件丢失,以及网游账号被盗。现在使用可牛免费杀毒进行全盘扫描能够完美清除该病毒,修复系统文件。

   木马“化身”lsass.exe系统文件,盗取网游账号,网民浑然不知 
   2009年末,木马感染系统文件成为最新趋势。在过去,木马为了侵入网游,必须在启动项中进行加载,所以安全软件可以通过启动项检查发现是否有木马进入系统。而如上文所提到的通过感染lsass.exe文件,从而将木马加载进网游进程的形势,可以绕过大多数安全软件的检测。这也是“系统文件感染病毒” 至今没有被主流杀软查杀的原因。

   多数杀毒软件对这款盗号木马只能查杀但却不会进行修复,造成系统找不到lsass.exe文件,导致运行网游时弹出系统文件丢失提示。进来,网友们对“lsass.exe”的搜索量大幅度攀升,也可以确定网友对杀毒软件只是一味查杀而不管修复同样感到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