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网络安全 >> 安全基础 >> 正文

PPAP.exe进程是什么?

    PPaP.exe是什么?PPAP.exe进程是PPLIVE网络电视(PPTV)新加入的加速器程序的进程,安全专家为您讲解ppap.exe。

    ppap.exe是什么、ppap.exe是什么进程,可牛安全专家为您讲解(WWW.0731WX.COM)。
  最近网络有许多网友咨询关于ppap.exe是什么的问题,可牛安全专家在网络搜索发现也有不少人询问关于ppap.exe是什么、ppap.exe、ppap.exe是什么进程、ppap.exe是什么意思、ppap.exe是什么程序类似问题。现在安全专家为您讲解关于ppap.exe的问题。

    许多朋友可能会发现,在我们的任务管理器中有一个名为ppap.exe的进程,对于电脑知识不足的朋友来说会觉得它是一个可疑的进程,其实这是一个很安全的程序进程,该进程就是PPAP.exe进程是PPLIVE网络电视(PPTV)新加入的加速器程序的进程。如果您的电脑出现了多个PPAP.exe进程请使用可牛免费杀毒,保护您的电脑不受到病毒威胁。

    ppap.exe是什么、ppap.exe是什么进程、ppap.exe怎么删除、ppap.exe怎么关
   如上所说PPAP.exe进程是PPLIVE网络电视(PPTV)新加入的加速器程序的进程,那么它可以删除或者关闭吗?
    1) PPap.exe删除后依然是从新出现,采用注册表方法可以删除。 
    2) 注册表操作有些复杂,可以利用软件在启动项禁止PPLIVE网络加速器。 

     可牛安全专家友情提醒广大网民,现在已有黑客利用木马伪造成PPLIVE进行皮欺骗,为了防止网民中招请用可牛免费杀毒,保护好您的电脑安全。 

   目前常规安全厂商的杀毒软件对捆绑木马查杀能力不强,导致木马长期保留在电脑中,最后不仅破坏电脑,网民的个人信息还遭到侵犯。如有安全问题请将问题发送给可牛安全专家,我们快速帮您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