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网络安全 >> 杀毒防毒 >> 正文

quartz.dll病毒的修复

    quartz.dll|quartz.dll专杀工具|quartz.dll修复下载|quartz.dll是什么?2010年,可牛安全中心截获到了一种替换系统quartz.dll的病毒(潜行者病毒)。随后,“quartz.dll病毒”开始呈爆发式传播,牢牢占据病毒排行榜的第一位。

    “感染系统quartz.dll”文件病毒爆发,数百万网游玩家可能被盗号!
    “该病毒”以感染Windows系统文件quartz.dll作为跳板,绕过杀毒软件及网游保护系统。一旦受感染的系统文件被网络游戏加载到内存,便会加载各种流行网游盗号木马(特征是扩展名为drv),盗取《天龙八部》,《剑网三》,《QQ地下城勇士》,《CF》等流行网游的账号。同时,也会使游戏过程中频繁卡机。

  截止今天,可牛杀毒安全中心监测到有数百万网游玩家的电脑感染了quartz.dll病毒,造成quartz.dll等系统文件丢失,以及网游账号被盗。现在使用可牛免费杀毒进行全盘扫描能够完美清除该病毒,修复系统文件。

  如果因其他杀软查杀,导致电脑出现quartz.dll文件丢失,可以使用quartz.dll可牛系统急救箱进行系统文件完美修复!

   盗号木马伪装quartz.dll等系统文件伺机盗取网游账号
  2009年开始,木马感染系统文件成为新趋势。“系统文件替换病毒”的出现,意味着网游盗号产业进一步细化分工,可以为了绕过安全软件和网游保护而制作一种独立病毒。在过去,木马为了侵入网游,必须在启动项中进行加载,所以安全软件可以通过启动项检查发现是否有木马进入系统。而像“quartz.dll病毒”这种通过感染quartz.dll文件,从而将木马加载进网游进程的形势,可以绕过大多数安全软件的检测。这也是“系统文件感染病毒” 至今没有被主流杀软查杀的原因。

    盗号木马通过“quartz.dll”绕过杀软入侵网游

    如何查杀“quartz.dll病毒”?修复系统文件quartz.dll?可牛免费杀毒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多数杀毒软件对“潜行者”病毒无法查杀,或查杀后造成系统找不到quartz.dll文件,导致运行网游时弹出系统文件丢失提示(WWW.0731WX.COM)。从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搜索量情况来看,网友对quartz.dll文件的搜索量持续回升, 也可以确定网友对杀毒软件只管查杀,不管修复是如此无奈。

  可牛杀毒安全中心建议,《天龙八部》、《剑网3》、《QQ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等网游的玩家,立即运行《可牛免费杀毒》进行全盘扫描,检测系统是否已经被“quartz.dll病毒”入侵。 

  如果因其他杀软查杀,导致电脑出现quartz.dll文件丢失,可以使用quartz.dll可牛系统急救箱进行系统文件完美修复!

  可修复系统文件列表:
quartz.dll,quartz.dll,D3d8.dll,quartz.dll,quartz.dll,quartz.dll,quartz.dll,comdlg32.dll,
d3d9.dll,quartz.dll,quartz.dll,quartz.dll,urlmon.dll,quartz.dll,comres.exe,quartz.dll,
imm32.dll,quartz.dll,midimap.dll,dinput8.dll,userenv.dll,,ctfmon.exe,conime.exe,msvcrt.dll,
dbghelp.dll,quartz.dll,NETBIOS.SYS,msvcr71.dll,msimg32.dll,Userinit.exe,Explorer.exe,
sensapi.d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