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系统安装 >> winXP安装 >> 正文

华硕新版机装XP 无线网卡

    客户年前买的华硕品牌机 型号: CM5570 自带系统是vista 想改装XP系统 其他的都没什么 就是网卡他自己驱动不起来,本人因为是共享网络,用的是无线上网 但是华硕的软件下载中心没有支持XP的网卡驱动。 
其实他的网卡芯片是5570,如果果能找出CM5570的无线网卡芯片的话就可以找到对应的驱动程序了。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以下连接可以会帮上你的忙。 http://www.driver-ace.com/2010/0 ... support-windows-xp/ 页面的下方有FOR XP的驱动程序下载。建议你拨打华硕的热线,有些时候工程师会给你提供的。如果他说没有支持xp的驱动,那请他告诉你无线网卡的具体型号,你好自己去网上下载。在华硕网站又让你输入机器代码的地方,输入以后按提示操作,自动下载驱动看了你推荐的网页 下载了那个 WLIN的软件 不过文件写的是 vista的 今天太晚了,明天下载完成,让长沙电脑维修网技术员测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