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软件故障 >> 网络软件 >> 正文

微软IE9 RTM存在内存泄漏问题

    经测试,在Windows 7 with SP1的环境下,IE9 RTM版依然会引起sidebar.exe及svchost.exe的内存泄漏,在开启CPU监测小工具后泄漏十分明显。此问题首先在IE9 RC版中被发现,目前看来RTM版依然没有解决此问题。临时的解决办法是关闭使用内存频繁的桌面小工具(如CPU监测工具)以缓解内存泄漏,或彻底关闭全部桌面小工具(WWW.0731WX.COM)。

    不过幸运的是,微软已就此问题在Microsoft Connect上作出回应,以下是原文:

    Posted by Microsoft on 3/10/2011 at 9:31 AM

    Thank you for your feedback.

    We were able to reproduce the issue and are investigating it.

    Best regards,

    The Internet Explorer Team

    IE9 RTM的签名时间为3月8日,此回复时间为3月10日,看来只能等待相关补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