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软件故障 >> 网络软件 >> 正文

极品飞车游戏进不去的解决方法

    极品飞车游戏进不去,游戏打不开,游戏玩不了,极品飞车 系统文件出问题,用系统急救箱进行修复。玩家反应,极品飞车进不去、打不开、玩不了,提示系统文件丢失。

   近日有很多玩家都非常激烈的反应:极品飞车进不去、极品飞车玩不了。这种事情对于任何一个等待了很长时间的玩家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在仔细了解情况之后可牛安全专家得到一个重要的信息:这都是由于系统文件丢失导致!

  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也不要灰心,可以立即下载可牛免费杀毒 - 系统急救箱进行修复试试看。可牛安全工程师从以用户为中心的角度出发,真的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提供了对DirectX重要文件的修复功能。

     极品飞车为什么进不去?玩不了?可牛安全专家来解答:
   首先,为什么玩游戏的系统文件会丢失? 系统文件通常存放于C:\Windows\System32下,是DirectX(Direct eXtension,简称DX,是由微软公司创建的多媒体编程接口。)中的必备文件,它也可以让各种适用于DirectX的游戏或者多媒体文件在各种型号的硬件上运行或播放。想要运行现下流行的游戏则必须依靠它。

   出现这种问题的电脑大多是由于被病毒感染,致使系统文件损坏,于是不能进入极品飞车。另外还有就是微软出品的Windows 7的操作系统自身的原因,而Win7操作系统默认的是安装的DirectX 11 版,这个最新的版本其实对部分游戏支持并不好,而DirectX 11无法做到向下的兼容,这就造成不支持DirectX 11的游戏运行时出现问题,表现给用户的即是“丢失d3dx9.dll等”的提示(WWW.0731WX.COM)。 

  玩家求助现象: 系统提示“丢失d3dx9.dll等”无法进入极品飞车。 运行游戏提示“XX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对此引起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何解决极品飞车玩不了这一问题呢?
  如果是由于系统文件丢失、错误引起的游戏无法进入现象,请立即使用可牛免费杀毒 - 系统急救箱进行修复,即可轻松解决。

    其他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游戏中如果您遇到游戏报错的显示请先按以下方法进行尝试解决。
1、重启,并减少同时运行的程序
2、确保没有未知程序运行,去添加、删除程序里面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卸载不需要的未知程序。

黑屏白屏花屏通常黑屏白屏花屏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Directx版本过低 - 重新安装最新版DX 
2.电脑配置过低 解决办法: 请与以下配置进行对比,如有发现配置低于以下配置请尝试进行更换.
3.桌面分辨率小于游戏内分辨率 解决办法.重新选择游戏分辨率使游戏分辨率小于等于桌面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