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软件故障 >> 网络软件 >> 正文

explorer.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的修复

    explorer.exe是Windows程序管理器或者Windows资源管理器,这么重要的进程黑客总会打它的坏主意,如果您的电脑出现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就要小心了。
 
    explorer.exe是什么进程?让安全专家来告诉为你解答(WWW.0731WX.COM)。 
    explorer.exe是Windows程序管理器或者Windows资源管理器,它用于管理Windows图形壳,包括开始菜单、任务栏、桌面和文件管理。删除该程序会导致Windows图形界面无法适用。

    相信大家对explorer.exe这个进程在了解过不过了,但有时系统会突然提示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这究竟是该如何处理?别急,最新版的可牛系统急救箱已经可以完美修复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问题,让你的电脑系统恢复正常运行。 

    安全专家来解答,什么原因造成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电脑配置报价

    求助现象:
   1、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
   2、explorer.exe是什么进程?
   3、explorer.ex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4、explorer.exe是病毒吗?

    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出现的原因:
   1、木马病毒导致,大量黑客利用高端技术将木马病毒插入explorer.exe中,做到隐蔽的效果。此时网民电脑已成为黑客的肉鸡,各种账号密码都成为黑客盗取的目标。

   2、系统本身问题,现在网络出现的各种系统盘都会有些问题,以至于很容易产生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问题组装电脑。可牛安全专家建议您使用正版的系统盘。

   3、软件冲突导致,有时候几款同类产品同时安装后会出现冲突的情况,请卸载冲突软件就可以解决。 

   4、杀毒后没有完美修复,如上所说黑客利用explorer.exe进程做到伪装效果。常规安全厂商杀毒后,病毒虽然清除但没有做好修复工作,这也是产生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问题的原因之一。

    可牛杀毒系统急救箱轻松解决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问题
  
    修复步骤:

    1、首先下载可牛杀毒系统急救箱。
    2、点击“扫描”按钮。
    3、扫描结束后会自动勾选安全级别为危险的插件。这时点击“清除”按钮。  

    为了保证网民的电脑安全,请下载可牛免费杀毒, 它集成全球领先的卡巴斯基杀毒引擎、自主研发高效轻巧的云引擎,双剑合璧,完美清除病毒木马,无需激活,永久免费,兼容其他杀毒软件,更稳定、更安全。

     一些黑客就是利用一点的最新消息当做诱饵,对网民进行欺骗和恶意攻击。大家要加强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