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软件故障 >> 网络软件 >> 正文

Internet Explorer无法打开Internet站点已终止操作的解决办法

有些时候打开某些网站会出现Internet Explorer无法打开Internet站点http://www.dn9.org已终止操作,很是郁闷~下面长沙电脑维修网就提供该问题的解决办法!

方法一:

打开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文件--把“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勾上--确定--确定即可。

方法二:
打开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程序--管理加载项--把同时符合以下三项的禁用(注意:是同时符合以下3个条件):
1,(未验证)
2,浏览器帮助程序对象
3,最后的文件名以 .dll 结尾,然后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请关闭杀毒软件的网络监控功能或防火墙再试一次,一般都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