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软件故障 >> 办公软件 >> 正文

如何设置Word文档的使用权限

Q: 我有几份重要Word文档,想限制为只能阅读,不能编辑、打印、复制。如何设置?

A: 只有office 2003/2007才有这个权限来设置此功能。如果使用的是office2003/2007,可以点击“文件”--“权限”-“限制权限”为“打开”。如果是第一次使用“信息权限管理(IRM)”,需要按照上面的提示安装设置“信息权限管理(IRM)”。
    在“权限”对话框上选中“限制对此文档的权限”,在“读取”框中输入文档阅读者的.NET Passport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对方能登录MSN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按“确定”按钮即可限制文档阅读者只能读取文档,但不能更改、打印或复制内容。如果有多个文档阅读者,可以在“读取”框和“更改”框里输入多个.NET Passport邮件地址,设定文档阅读者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