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软件故障 >> 办公软件 >> 正文

word2007生成目录

前面给大家提到了word 2003常用输入技巧,今天再说说word2007。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也非常强大。我们常见的书籍和广告纸就是用word制作出来的,它可以制作大量东西,只是看你的水平如何了。长沙电脑维修网在这里就教大家一招word2007目录制作。

首先在菜单栏按“格式”在下拉菜单中按“样式和格式”,这时右边会多出一个栏目。这就是word2007目录制作要用到的栏目,有四个选项分别是正文、标题1、标题2、标题3、默认段落字体。

下面用鼠标左键单击第一行末尾处,按“标题1”,发现没有第一行文字变大了。接着再在第二行末尾单击,再按下“标题2”。下面的操作就与上面一样了。

如果在制作word2007目录时觉得字大了或者字体要更换可以自行修改。将鼠标放到“标题1“上面,右边会出来个小三角,这就是表示下拉菜单有栏目可以选择,按一下三角,再按修改,会弹出一个“修改样式”窗口出来,这里面可以任意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