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服务方案硬件维护软件维护网络工程IT外包数据恢复服务承诺收费标准联系我们硬件维修安防监控显示器维修笔记本维修二手笔记本
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海口电脑维修 >> 安防监控 >> 正文

 

 海口安防监控

    海口美兰鑫鑫电脑技术服务中心      安防监控

     

     

     

    海口安防监控

     

        业务范围包括:楼宇小区监控、工业厂房监控、宾馆酒店监控、商场商铺监控、闭路电视监控、家用商用防盗报警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网络工程综合布线等安防设备。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高级技术服务人员,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我们为客户提供:从方案制定,到技术实现的系统化服务。让用户享受到质量可靠,性价比高、服务完善的安防产品,让用户享受到售前、设计、集成、施工、维护一条龙的服务。
        我们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坚实的服务体系,专注的业务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 ,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全程式、一站式服务。

    我们可以为您的企业提供: 
    视频监控系统】:摄像机下无论外贼内贼都将无所遁形,各部门的生产秩序尽在眼底。
     
    远程监控系统】:只要能上网,无论在天涯海角,您都能随时视察公司的安全和生产。
     
    防盗报警系统】:室内室外,天罗地网,吓阻防范,安全至上。
     
    门禁一卡通系统】:员工一卡在手,无论考勤、加班、各部门活动都自动记录在案


    我们还为您的企业提供了如下几种简易监控套餐供您选择:


    廉价监控套餐适合:家庭、超市、小型商铺、小型办公区、小型厂区等室内监控。
     
    小型监控套餐适合:住宅小区、超市、商店、小型办公区、小厂等室内外监控。
     
    中型监控套餐适合:住宅小区、楼宇、工厂、企业、机关、商场等室内外监控。
     
    常规监控套餐适合:智能小区、大型超市、商场、机关、写字楼、企业厂区室内外监控。

     

    海口安防监控上门安装服务地区:三亚市区、海口市区、海南岛及周边市县地区